颜控甜控而已

佛系追星,随缘嗑cp

【凌李】《医患和谐一家亲》一、初遇

(1)

那时凌远正在读博,在普外科轮转,刚好那天他值班。
大约是七点左右,凌远在值班室正吃着晚饭,接到急诊外科电话,说是要送上来一个阑尾炎患者,看情况可能要马上手术。
"多大年纪?做了哪些检查?"凌远问。
"还是在校大学生,20岁,查了血常规,血象挺高,B超也打了,不是很明确,不过症状和体征都很明显。"急诊科医生答道。
"我知道了。"
凌远将电话放下,给二线的值班医生打了个电话,然后对他带的实习生道:"小汤,要上来一个阑尾炎患者,你吃完把手术那套检查单准备好。"
"好的,凌老师。"
不久,一个捂着右下腹的年轻人被两个和他差不多年纪的男同学扶出了电梯,一同到了护士站,凌远就等在那里。
年轻人起初是低着头的,在看到凌远那一瞬间身体猛地抖了一下,满眼难以置信。
凌远走近他们,道:"先到病床上去吧,目前将你安排在11床,跟我来。"
"嘿,熏然你发现没有,逛了这么大圈,就这医生看着像电视上演的那种医生,走路带风,大帅哥啊!"架在李熏然左边的同学严孔悄悄在他耳边嘀咕。
李熏然平息着心中的惊涛骇浪,敷衍地"嗯"了一声。
严孔不禁多看他几眼。
到了病房,凌远让李熏然躺在病床上,膝盖曲起,凌远站在李熏然右边,将他的衣服掀至胸前,凌远俯身的那一瞬间李熏然就僵硬住了,当凌远的手指接触到他的肌肤,他触电似的躲了躲,凌远的目光从他的腹部移到他脸上,带着询问。
李熏然对上他的目光。
凌远了然,安抚道:"我只是给你做个检查,确诊下,你不要紧张。"
声音低缓,充满磁性。
李熏然冲开喉间的窒涩感,喃喃低唤:"大哥……"

(时间有限,先到这里…)

——
为什么要写凌李呢,因为楼诚太正了,我除了写点甜蜜小日常不敢写其他,也写不出来,凌李就好写了,什么都可以写出来,想怎么来都行(当然也会穿插楼诚甜梗)……遁了……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