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颜控甜控而已

bmyqlc.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5篇文章,3208人喜欢

应用截图

颜控甜控而已

颜控甜控而已

 

【谭赵】《撩你是因为你可口》

文案:
“宗明,你一定要替我出气!”
谭宗明翻阅文件,头不抬道:“又是哪个你看上的小子没看上你?”
“赵启平!”
谭宗明愣了一下,似没有搜索到这个名字的信息,毫无兴致道:“无名之辈。”
女朋友把手机递到他眼前:“你看看,就是这个人,长得可帅了!”
谭宗明敷衍地看了一眼,视线回到文件上,顿了顿,拿过女朋友的手机开始打量上面的人。
女朋友注意着他的表情,“怎么样,跟你玩过的那些男孩子有的一拼吧?”
谭宗明给了她一个“就你知道的多”的眼神,“你想做什么?”
“我舍不得他落在别的女人手中。”
“所以?”
“你收了他吧!”
“我对25岁以上的男人没性致。”谭宗明把手机还给她。
“你不需要性致,你掰弯他就成了。”
“没兴趣。”
“你——我不当你女朋友了。”
“谢谢,戴了那么多顶绿帽,我早就受够了。”
“那我告诉所有人你喜欢安迪!”
谭宗明将文件甩在办公桌上,唇角勾起一抹渗人的笑:“你放心,我会亲自将你那位新欢操哭……”
“……”她有些后悔了怎么办。

(原名《女人的报复》,我觉得还是换个,因为“女人”是打酱油的。这篇同人文可能会和我一篇原创撞梗,若以后大家不幸看到那篇原创,不要太惊奇哈,只因我对这类梗爱的深沉——其实也可以说文思枯竭啦哈哈)

一、脚崴了

赵启平下了夜班,又是从后门溜的。
躲追求他的女人,他走后门,走的虽忐忑但也走的心甘情愿,而躲来闹事的患者家属,他走得心不甘情不愿。
医闹他不是没遇上,可是这样胡搅蛮缠的医闹,他倒是生平头一回。
这位患者家属很特别,不打砸不辱骂,而是在他查房的时候,那么多人看着的时候,猛地冲出来,给他磕头,哭着大喊求他把儿子还给她。
她的儿子是个脑部外伤的患者,是他在急诊外科值班时遇到的。
来了,照了CT,脑部出血,收入脑外科。
这就没他的事了。
三个月过去了,这位自称是那患者的母亲突然找到他,说她儿子来的时候是清醒的,能走能跑,被他收入住院就昏迷不醒了。
说都是他害的。
这锅他背得实在是冤。
连续被这大妈跪了三天,领导为了科室形象,在他交班完毕后,当着全科室人的面给他“放假”。
“小赵呀,你休息两天吧,她找不到你,估计就不来了。”
就是让他躲两天的意思。
说实话他也累了,这两天病区患者看他的眼神,实在让他受够了。
他闷着一肚子火从后门下班,倒是有点希望能在路上遇见那位大妈。
脱了那身白大褂,他就不是那么哑巴吃黄连了,哼。
其实也就郁闷至极随便想想,没想到真遇到了。
那位大妈也看到他,大嗓门立马喊道:“赵医生,你还我儿子!”
赵启平还真不走了,就看她在面前跪下。
居然真的跪了。
赵启平居高临下,冷冷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非要找上我,我已经解释很多次也不想再费唇舌,你到底想怎么样你直说吧。”
围观群众议论纷纷。
赵启平自动屏蔽一切不和谐的声音,他问心无愧,他昂首挺胸。
跪着的大妈拿出手机,递给他。
他有些意外,在医院的时候,大妈除了哭喊不会跟有他一丝理智的互动。
他接过电话放在耳边。
“帮我做一件事情,我就让她不再烦你。”一个陌生的男人的声音。
赵启平蹙起眉,“你谁啊?”
那边笑了一声,“看来她烦你烦的还不够。”听语气似要挂电话。
“等等,”赵启平屏息问:“什么事?”
“昨天楼诚小区5楼住进一个新住户,你帮我监视他。”
监视?
赵启平看看天色,不是在做一个离奇的梦,问:“凭什么?”
“你是他邻居。”
“你在说笑话。”神经病。
“那你把你的房子让出来吧。”
“这更可笑。”
“既然这样,你别想安心上班了。”那边居然先挂了电话。
赵启平瞪了眼手机,又瞪了眼那个大妈,把手机塞进她手里,大步流星地扒开围观人群走了。
两个神经病。
之所以走那么快,是怕那个大妈继续纠缠,还好这次大妈没抱住他大腿不放。
看来真的只是来搭个桥。
赵启平觉得此事太过荒唐,一路上越想越觉得离奇,监视?监视他的新邻居?
新邻居?
难怪前段时间隔壁动静挺大,原来是换住户了。
对于前邻居,赵启平知道是一对祖孙,偶尔会在楼梯间碰到,几乎没有交集,前前邻居是一对情侣,两人大吵了一架后搬走了——也就是两人吵架声震动全楼,他才知道隔壁住的一对情侣。前前前邻居,他不记得了,以此类推……
所以他真的对邻居是谁不感兴趣,更对人家的生活不感兴趣。
不知不觉到了楼下,因为想事情太专注,差点撞到前面的人。
这人还挺高,赵启平暗暗比了比,比他高出一些,应该有186吧。
那人按了密码,打开门,走了进去。
赵启平默默地跟在那人身后。
一前一后上楼。
赵启平发现前面那人的脚有些跛。
作为一个医生,他不由地开始观察前面的人。
白色衬衫,黑色西裤,肩宽背阔,窄腰长腿,小姑娘口中的背影杀手,呃,就是跛了,看走路姿势应该是新伤。
……他家里有药。
可是关他什么事?
要是这个人知道他是医生,以后什么大病小病都来敲他的门,如果再传到其他住户耳边,那他以后回到家都别想下班了。
不管。
快到五楼了。
“喂……”
那人接起了电话。
赵启平低头看楼梯,心想声音还挺好听的。
“我没事,就是帮一个老太太抓小偷时脚崴了。”那人说着,在5-1停了下来,一手拿手机,一手摸出钥匙开门。
赵启平站在他身后,望了望自家的门又看向他。
“我没什么大碍,过两天就没事了,你别太担心,”那人打开门,走了进去,似在安慰电话那头的人,“就当日行一善,积福。”
“等等!”赵启平一把拉住了5-1的大门。
那人侧着身子是要反手关门的,闻言转了过身,门里面的光线不是很好,那人站在暗处,有些欧式的眉眼安静地注视门外的人,如同一个耐心等待的猎人。

……

颜控甜控而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颜控甜控而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